在別人眼裡  我是一個怎樣的人呢
會不會很怪阿?


我...
不太缺錢就不會想去打工
反正沒什麼想買的阿...是不是



雖然很喜歡跟人聊天
但是又不太愛打招呼...
很沒禮貌吧  
這幾年進步很多了
我以前連長輩都... 
盡量避開   哈~死小孩



有時會太嗨

有時會太悲觀

有時會太健忘

有時會憤世忌俗

有時候會自言自語

有時候很沒信心

有時很口無遮攔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有些需要改

有些沒必要改

不必每個人都很完美

那樣會怪的嚇死人

形象完美的人

都不會覺得活得累嗎?

我超好奇的...





范范新歌  好聽!!

傻得可以
我想知道你現在好不好
沒把握

聲音真的很耐聽野~~~~~
又聽了一堆舊歌><
一比一  到不了  一個像秋天一個像夏天  可不可以不勇敢~~~~~
好多好多  好多好多  好多好多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SINYU1988 的頭像
    HSINYU1988

    談談 tantan life

    HSINYU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